()上課時間

上午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下午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下午一時十五分至下午四時十五分

全日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八時半至下午五時十五分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職員培訓日及園方假期暫停服務。

 

()回園及離園

~兒童回園上學時,需穿著整齊校服。

~逢星期二、四必須穿著整齊校服,配黑色皮鞋、白色襪回校上課。

~逢星期一、三、五穿著本園之運動服,並配白色運動鞋、白色襪回校上課。

~學生每日放學,必須出示學生證,以免冒領。

~如未能出示此證者,校方有須要記錄來人的身份證編號,以保障學生的安全及日後的跟進。

~學生證請妥為保存,如有遺失,請即補領(費用$20)。

 

() 

幼兒如因事或病缺席,請家長於當日早上致電本園請假

 

()颱風、雨訊

~凡天文台懸掛三號風球時,幼稚園均會停課。

~如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或天氣惡劣或受雷雨水浸影響,請家長留意當日電台或電視台有關幼稚園上課措施之教育局特別報告

~如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或上學前懸掛黑色暴雨訊號,幼稚園均會停課。

 

()傳染病

貴子女若患有疾病或傳染病,應往就診或留在家中休息,待痊癒後方可回校,避免將病菌或病毒傳染其他幼兒。

 

(六)學生手冊

本園每週上課五天,凡星期五或假期前派發家長手冊,請家長詳閱學生手冊並加簽署,開課後請將手冊內之學籍表填妥並貼上學生近照。

 

(七)退學

退學手續,須於一個月前通知校方。

 

(八個人物品

家長勿讓子女攜帶貴重物品或財物( 如金鍊、首飾等)回園,家長有需要為子女配帶飾物,如有任何損壞或遺失,本園概不負責。

 

(九)注意事項

凡步行上學者,必須使用校園正門出入,小心後門進入之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