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非華語學童
  • 本幼稚園確保所有兒童,不論種族、性別、能力,均有平等機會接受教育,以及收生機制以公平、公正、公開為原則,並須符合反歧視條例。
  • 非華語兒童家長提供中英文版的入學申請表、校本收生機制、甄選準則的資料及學校網頁內容,並向他們提供協助。例如本園接納家長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協助溝通。
  • 本園積極促進非華語學童融入校園,盡力協助非華語學童學習中文,並向家長提供具體建議和介紹相關資源。
  • 本園在2020/2021學年及2021/2022學年參加由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香港教育大學聯同樂施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推行的「從起步開始—幼稚園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支援計劃」為非華語幼兒提供中文增潤課程,輔以動態增潤學習模式,以提升幼兒的中文水平,收窄他們與華語生之間的差距;同時為非華語家長提供幼小銜接方面支援,幫助其為子女選擇合適的小學。
  • 非華語兒童家長熱線:2892 6676
  • 相關鏈結:https://www.edb.gov.hk/attachment/en/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kindergarten-k1-admission-arrangements/Parent%20Seminars_2022_23_Eng_simplified_final.pdf 
  • https://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ncs-students/about-ncs-student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