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 2024至2025年度新生

本園開始招收明年度新生,歡迎2021年12月31日或以前出生之兒童報名。

2024-2025學年幼兒班(K1)入學申請注意事項

24-25年度入學申請表

派表日期:2023年9月18日開始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

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收表日期:2023年9月18日開始

收表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11:00   下午1:30至5:00   

                   星期六上午9:30至12: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遞交文件:

  1. 本幼稚園24-25年度的報名表 (必須貼有報名兒童的近照)
  2. 報名表必須附有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副本或回港證有相片頁副本或護照有相片頁副本
  3. 回郵信封兩個(清楚寫上收信地址和兒童的姓名並貼上郵票,本港$2.2,內地$2.8)
  4. 報名費港幣40元正

備註:每名兒童只可遞交一份報名表,如文件不齊,恕不辦理報名事宜。

凡現在本園就讀的學生,有適齡的弟妹,可先將資料(兒童出生證)交到校務處,讓校方先作統計。

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

https://www.edb.gov.hk/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kindergarten-k1-admission-arrangements/front.html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https://kgp2023.azurewebsites.net/edb/schoolinfo.php?schid=6276&lang=tc&district=north&category=&voucher=&ctype=&schoolname=&otherkeywords=